Tuesday 23 October 2012

祝福也是一种爱~~

多亏朋友的“宣传”,得知你恋爱了

那一刹那,思绪停止了,脑中一片空白,好想说出一些祝福的话,可是嘴巴却像被涂了浆糊

一样,无法开口

也许,你太低估自己的杀伤力,却高估了我的复原能力

那一夜,不,应该是自那一天起,只要脑中一有你的画面

那个夜晚,就注定,我与寂寞悲伤一起不眠

曾经,我以为自己长大了,能放得下了

结果,是我在自欺欺人

这种感觉,真的好可怕,好可怕

你知道吗?因为你,我始终没办法接受别人的告白

我真的很痛苦

为什么你那么残忍?现在的我好惨啊!除了要忍受身上的疾病所带来的痛苦,课业上的压

力,团体办活动的辛苦,但,这些都比不上“心痛”

突然发现,我真的好喜欢你哦!

喜欢到我努力让我自己要笑着祝福你

那个女生一定很好吧,你一定很喜欢她,也一定会很照顾,保护她的

好吧!决定了,我会努力笑着祝福你的 !

或许,时间会冲淡一切


祝福也是一种爱

至少,这是现在唯一能自我安慰的话


 你们要幸福哦!真心祝福你们!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